close

 

 

我新手期才剛過,就有人攻擊我,天啊!難道他早已虎視眈眈,想要掠奪我的資源?


剛看到的心情只有驚訝😱還是😱,嚇得我趕緊上網查,還好會復活,不過好像復活的時間很久。
怎麼這樣欺負我這個新手😥

 

我下定決心!
 

我要放棄這個遊戲好好讀書
 

喔不是,我就慢慢把等級提高就好了,畢竟現在遊戲對我來說還不是最重要的嘛~
 

但是寫這個文章時的我還是很驚訝ㄚㄚㄚㄚ
 

原本只是進遊戲要升我兵營的等級,竟然就發生這種事,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呢!
 

看來我的圍牆等級也該升高一點了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ian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