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有了Covid-19就經常線上上課,因為線上上課,我有了自己的電腦。
在家裡上課根本沒辦法專心呢!剛開始是迷上了動漫,後來熱衷於網路聊天,現在是看網路漫畫和聊天同時進行。
我是在某個聊天室才接觸到WEBTOON,當初有人推薦一個應該是校園+愛情的漫畫吧(已忘記漫畫名稱)?真好看,原來網路上有這種網站啊!
於是我認真瀏覽網站,各種類別的漫畫都有!也有我最愛的武俠~


以下列出我覺得好看的漫畫:

現在每天最期待的就是這些漫畫出新的集數了!

(附上本人繪製的奈米魔神裡的男主角天如運)

天如運pixel.pn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漫畫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